• 【欣傳媒】自行車革命 E-Bike的創新與未來
    • 發佈時間:6/14/2022
    • 專作「踏板」的台萬工業,在歐洲市占高達5成,2020年投入4億打造智慧工廠,或許有人會不解,踏板不是複雜科技的產品,有必要投入巨資進行智慧生產嗎?但是以歐洲客戶為核心的台萬,了解歐洲客戶在乎產品品質更勝於價格,產品的粗糙與精細程度,是客戶的優先考量重點,例如公差的問題,導入自動化製造就可以解決人工組裝的公差精細度不穩定狀況,但是要因應未來多樣性及客製化需求,台萬打造了智慧工廠,從接單、生產、製造與出貨甚至是倉儲與庫存管理,都仰賴工廠中的智慧監控系統,生產線各環節的感測器傳回的進行大數據分析,提高生產效率及對市場需求快速改變的應變能力,在未來日益競爭的環境,工廠智慧化也勢在必行。

      出處: 欣傳媒第41期https://www.xinmedia.com/article/194238?fr=ev7477C0201C0202M03&fbclid=IwAR1rqPBEQw0MU8Pt9tUF2uEZ1zqmqRSSzFxcw_b_tWnYpu3Ekr8dndrVS74